Masters in Chiropractic – MChiro (Hon) Information Forum on Scholarship / Program

今年本基金非常榮幸邀請到英國英歐脊科大學校長 Professor Lesley Haig, Principal of AECCUC 出席8月10日舉辦之脊骨神經科(脊醫)奬學金計劃/課程簡介會,當日很多應屆畢業生,家長們及在職人士到場參與,場面熱鬧。簡介會內容豐富,包括:

  1. 本基金董事兼獎學金委員會主席介紹本基金成立的目的及背景;
  2. AECCUC 校長介紹英歐脊科大學環境及課程資料;
  3. 註册脊醫講解有關脊醫的專業及執業情況;
  4. 2018年度奬學金得主同學分享,有關申請入讀英歐脊科大學的程序和在英國的學習情况及生活點滴等等;
  5. 最後由奬學金委員會委員講解申請的學歷要求和程序;

讓大家對脊醫這門學科有更深入的了解,對前景充滿希望。

在此衷心感謝所有幫手的人士,包括宣傳和簡介會的安排,讓簡介會能有意義地舉行,有更多人了解本基金和獎學金的使命和運作。

(文字: Elsie Chan, 圖片: Winkin Wong)

奬學金計劃

奬學金計劃

奬學金計劃

奬學金計劃

2018年8月5日 - 脊骨神經科(脊醫)奬學金計劃 / 課程簡介會

本基金於8月5日舉辦脊骨神經科(脊醫)奬學金計劃/課程簡介會,當日很多應屆畢業生和家長們及在職人士到場參與,場面熱鬧。 簡介會內容豐富,包括由本基金董事兼獎學金委員會主席介紹本基金成立的目的及背景,註册脊醫講解有關脊醫的專業知識,2016年度奬學金得奬同學分享,她在英國的學習環境及生活點滴等等,本年度兩位獎學金得獎同學的分享,他/她們申請(英國脊醫)課程的程序和希望成為脊醫的抱負,最後由奬學金委員會委員講解申請學歷要求和程序,讓大家對脊醫這門學科有更深入的了解,對前境充滿希望。 在此衷心感謝馮美華女士、張婉君註冊脊醫、陳素香女士、鄭諾欣同學、夏恩榮同學、陳保因同學及義工團隊的全力協助,使活動能够順利進行,圓滿結束。

奬學金計劃

奬學金計劃

奬學金計劃

奬學金計劃

2017年8月13日 - 脊骨神經科(脊醫)奬學金計劃 / 課程簡介會

本基金於13/8/2017舉辦脊骨神經科(脊醫)奬學金計劃/課程簡介會,很多應屆畢業生和家長們及在職人士到場參與,場面熱鬧。簡介會內容豐富,包括由註册脊醫講解有關脊醫的專業知識;歷屆奬學金得奬同學分享他/她們在英國學習的點滴;及由奬學金委員會主席講解申請學歷要求,詳細相關資料等等.....。 讓大家對脊醫這門學科有更深入的了解,對前境充滿希望。 在此衷心感謝梁德君脊醫、張婉君脊醫、徐藹玲小姐、温浩庭同學、蔡婉瑜同學、鄭諾欣同學及幾位義工出席協助,使活動能順利舉行,圓滿結束。 本基金將舉辦不同的講座及活動,請密切留意網頁,多謝各位支持!

奬學金計劃

奬學金計劃

奬學金計劃

奬學金計劃